close

很早之前就一直想寫下生產紀錄,卻一直沒有時間,趁現在還有記憶,趕快記錄小緁兒的到來

原本小緁兒的預產期是在2014/10/10,我原本還打算等工作到產前一週再開始請假待產,沒想到一切會來

的如此突然,讓我措手不及....

【36W】2014/9/13 下午按照往常的到彌馨診所進行每週例行性產檢

(孕期35週開始從每兩週檢查改為每週一次),一開始跟以往一樣先驗尿、量體重(每次都讓我很不想面對)

量血壓、 護士衛教,護士在做衛教時我只還很輕鬆的跟護士說我這幾天肚子都怪怪的,就像生理期來之前

悶悶的感覺,護士聽完後就說要測一下胎心音(這時候心裡還想說 哇~就是要再肚子上綁ㄧ堆東西的那種...

根本沒有想太多),躺了大概5~10分鐘,護士來把測量單拿給醫生看,我也回到沙發區去等待看診

(完全沒有感覺到異狀,還很開心的在跟小吳聊天哈啦)

護士跟醫生討論完後急忙出來喊我名字請我到"待產室"

(瞬間聽到待產室這三個字的時候我腦筋ㄧ片空白ㄚ),

一直跟小吳說我還沒有要生ㄚ..整個開始超緊張....到了待產室後一樣測胎心音,簽一堆文件,

護士測量開指開了2.5公分,在護士請示過醫生後我又回到產檢室了

終於等到醫生照了超音波說寶寶體重2600克狀況都很好隨時可以出來了一週內就會生產

(阿木內心很不想接受..因為阿木我不想要生處女座的寶寶ㄚ) 

 就這樣結束了有驚無險的產檢日回家乖乖待產.......

接下來的一週,阿木我乖乖的在家待產,肚子就這樣毫無動靜度過一週,

(期間又逢週六又產檢一次,醫生還說我在等你來找我耶)

 

未完待續.....




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♥ 訂閱我的部落格 ↓   

 ♥ 訂閱我的部落格 ♥

  

  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待產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